《风暴突击者》续集中国取景 长城成为头号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影引进的英国反恐特工大片《风暴突击者》将于4月1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届时,片中主创包括原著作者兼影片编剧霍洛维兹、导演塞克斯、演员亚佩蒂弗、迈克格雷戈等都将前来中国参加影片的首映礼。据悉,英国片方已考虑影片的续集在中国取景。而长城将成为他们的头号目标。导演吉奥弗瑞已经在酝酿主角亚历克斯·赖德从直升飞机空降长城,然后在长城展示极限滑板运动的绝技。

  吉奥弗瑞表示如果安全系数能够得到保证,场面的精彩程度将远远超过《碟中谍3》汤姆·克鲁斯在金茂大厦楼顶的打斗。

  据介绍,影片改编自英国流行间谍小说“亚历克斯·赖德”系列,原作者安东尼·霍洛维茨亲自为影片撰写剧本。该系列小说已经被译成了28种语言,在全球卖出了上亿本。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