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尔伯格打造《丁丁历险记》 将担任本片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据悉,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创办的好莱坞梦工厂电影公司正式宣布,将在两年内将比利时经典漫画《丁丁历险记》系列中的一部搬上银屏,而“丁丁迷”斯皮尔伯格,将担任本片监制。

  25年前,斯皮尔伯格就有意将《丁丁历险记》拍成电影,却未能如愿。漫画作者乔吉斯去世后,他的遗孀范妮继承了《丁丁历险记》的版权,并在布鲁塞尔专门成立了“赫吉工作室”负责管理。

  目前,电影前期筹备正在进行,但制作方却没有透露电影是真人版还是动画版,也没有说明拍摄的是那一部。范妮的现任丈夫、“赫吉工作室”负责人尼克·罗德维尔说:“可以肯定的是,这肯定是部大制作,是上亿(美元)的投资。而且,只要这一部取得成功,我们就会再拍第二部。”

  “传奇小子”丁丁是全世界家喻户晓的漫画人物之一,他与爱犬“白雪”以及同伴阿道克船长、警官兄弟等努力对抗跨国邪恶势力,并总能逢凶化吉。自1929年第一部《丁丁历险记》诞生以来,丁丁的种种冒险经历被翻译成50多种语言,畅销世界各地。(实习生 周唯一 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