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天塔》登陆沪上影院 菊池凛子戏份删剪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电影《通天塔》,今天正式在上海、广州等地开始点映,重庆媒体昨天率先看到该片的中国内地版,影片《通天塔》仅仅删剪了3分钟,但是仍有不少观众反映,菊池凛子戏份删剪过多,导致根本没看懂,不理解这个女孩子为什么这样行为怪异。

  4个有机联系的故事,各自发展,让整部《通天塔》片长达到143分钟。记者昨天了解到,引进内地的最终版本片长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只有3分钟左右的戏份被过滤,主要是涉及裸露、血腥和粗口的画面。

  据看过该片的媒体人士透露,整个日本段落,所有菊池凛子三处裸露镜头全部被巧妙处理,没有任何过分的画面出现,包括影片结尾菊池凛子全裸和父亲牵手站在阳台上,也是用模糊的远景交代。但是这样的删剪使不少观众表示看不懂,“我就很不喜欢日本段落的故事,根本不理解这个哑女为什么行为这么怪异,怎么会有这些举动,不可思议。”

  据悉,《通天塔》今天将在沪上万裕影城举行点映礼,沪上知名作家陈村、陈丹燕、赵长天、周佩红等都会前来看片。为了照顾这部涉及多个国家、多种语言的影片,中影也破格让该片全部采用原音配字幕的版本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