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突击者》续集来华拍摄 英国特工空降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中影引进的英国反恐特工大片《风暴突击者》日前已顺利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定于4月1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英国片方对于这个消息感到欢欣鼓舞,制片人马克·塞缪尔森有望携原著作者兼影片编剧安东尼·霍洛维兹、导演吉奥弗瑞·塞克斯、演员亚历克斯·佩蒂弗、伊万·迈克格雷戈等主创人员前来中国参加影片的首映礼。除此之外,“亚历克斯·赖德”系列的制作方已考虑《风暴突击者》的续集将会在中国取景。

  记者了解到,主创人员将利用不久之后的中国之行,考察拍摄《风暴突击者》续集的场景。据最新消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长城将成为他们的头号目标,导演吉奥弗瑞已经在酝酿主角亚历克斯·赖德从直升飞机空降长城,然后在长城展示极限滑板运动的绝技。吉奥弗瑞表示如果安全系数能够得到保证,场面的精彩程度将远远超过《碟中谍3》汤姆·克鲁斯在金茂大厦楼顶的打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