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塔》首映删节5分钟 没影响影片整体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通天塔》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式。该片是今年奥斯卡大热影片,备受国内观众期待。当影院的灯光大亮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虽然能感到影片有删节,但是总体来说很不错,删减的情节没有影响影片整体效果。发行方透露,影片一共删节了5分钟左右。

  万达国际影城的首映式别开生面,来自利智康复中心的智障少年们表演了歌舞节目,表达了与非智障人交流的渴望。此前,不少影评人说,如果没有耐心和一定的理解能力,很可能看不完《通天塔》。不过昨天影片首映后,观众纷纷反映,影片并不沉闷,比如警察追捕嫌疑犯的枪战戏、聋哑少女和警察的告白戏等都很吸引人。此外,昨天是星期二半价日,《通天塔》的售票情况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