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塔》昨国内上映 删除三分钟血腥裸露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06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入围今年奥斯卡7项提名的电影《通天塔》昨日在国内上映,放映时将以原声加字幕的方式呈现在影迷面前,另外引进版本还删除了3分钟左右的血腥和裸露镜头。

  隔阂三部曲的终极之作

  《通天塔》由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等明星主演,是墨西哥导演亚里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的最新作品,伊纳里多曾以《21克》和《爱情是狗娘》为国内观众熟悉,伊纳里多本人将这三部作品称为隔阂三部曲,并将《通天塔》称为“将为这个三部曲画上完美句号的终极之作”。因为《通天塔》是群戏,又是小成本作品,布拉德·皮特的加盟完全是被剧本感动,只收取了很少的报酬。

  上映以来,《通天塔》也获得了伊纳里多意料中的声名,曾获戛纳最佳导演奖、金球奖最佳影片奖、奥斯卡最佳音乐奖等大奖。

  原声加字幕原味展现

  《通天塔》描写了不同国家的4个家族的故事,看似毫无关联,却因为一支枪而紧密相连。上映时,该片删除了一些血腥和暴力镜头,比如圣地亚哥居民庆祝婚宴杀鸡的镜头和日本聋哑女孩的裸露镜头。为了保持原汁原味,发行方考虑到影片涉及4国语言,且讲述的是如何跨越语言障碍进行沟通的故事,所以保留了原声只打上字幕,希望让观众欣赏到“原汁原味”的《通天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