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塔》北京首映 “抱抱团”到场嘉宾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获得今年美国金球奖最佳影片和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紧接着在奥斯卡奖上又获7项提名的电影《通天塔》在京首映。

  众多中外嘉宾出席首映式,虽然语言不通,但通过这部讲述“跨越语言相互理解”的电影,却使大家产生了共鸣。首映式还将爱心公益团体“抱抱团”的发起人于乐请到现场,讲述了他们与陌生人拥抱和交流的感人故事,在她的倡议下,现场嘉宾都相互拥抱。

  本片自昨日起开始在全国各家影院上映。作为本年度最快在国内上映的奥斯卡影片,《通天塔》被称为是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死亡三部曲”的终结篇。这一系列的前两部为《爱情是狗娘》和《21克》。阿加多表示,从表面上看,这3部电影的相似之处在于它们的叙事结构,从内在上分析,它们都在探讨命运以及相互关联,不同之处在于《通天塔》着眼于更加广泛的情感、理智以及地域背景。R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