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情漫画猥亵《加勒比海盗》 迪斯尼震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53  南方网
色情漫画猥亵《加勒比海盗》迪斯尼震怒(附图)
色情漫画猥亵《加勒比海盗》

  专业出版色情漫画的Sinful Comics再犯众怒,该公司最新出版的漫画竟然以“加勒比海盗”为主题,赤裸裸地描绘千金小姐凯拉·奈特莉如何被引海盗船长约翰尼·德普和铁匠奥兰多·布鲁姆勾引,激情上演翻云覆雨的火爆场面。

  据说这本漫画是由美国一家漫画出版社《Sinful Comics》出版发行的,该漫画画风非常接近真实人物,可以看到凯拉色诱两位男士,更有各种恬不知耻的大胆放纵姿态跃然纸上,其情节和画面都极为不堪入目。

  由于漫画是以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人物为蓝本,加上内容显然已经严重扭曲甚至猥亵到电影本身,因此目前三位演员还没有做出反应,迪斯尼方面已经勃然大怒,更声称绝对会连带追究出版社的法律责任。

  Sinful Comics恶名昭著,小甜甜布兰妮、帕里斯·希尔顿安吉丽娜·茱莉等等早就沦为漫画角色,但借用电影故事搞创作好像还是第一次,怪不得迪斯尼如此愤怒。不过,这场色情闹剧搞的是《加勒比海盗2》,完全不会伤及《加3》,相反,它可能会吸引更多的观众,要知道,当年不少观众就是为了看看凯拉是否真如海报描绘的那般丰满,才有兴趣去看《亚瑟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