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武侠片”《绅士大盗》16日登陆蓉城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 由新邦女郎伊娃·格林主演、法国名导演吕克·贝松监制的法国影片《绅士大盗》将于本周五登陆蓉城影院。该片曾在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亮相,被形容为“有法国特色的武侠大片”。而该片导演让·保罗·索洛直言不讳表示,拍摄过程中曾“偷师”张艺谋《英雄》等“中国武侠片”。

  十八世纪的法国绅士大盗罗萍是欧洲家喻户晓的人物,在影片中,罗萍是一个水平极高的绅士大盗,流连在每一个灯火通明的舞会。年初来中国宣传新片的邦女郎伊娃·格林在片中饰演罗萍青梅竹马的恋人。在她的帮助下,罗萍揭露阴谋,最终获得了宝藏,也抱得美人归。

  在筹备影片时,索洛看了许多中国功夫电影的集锦。“当时看了很多中国功夫电影的剪辑版本。我只记得有张艺谋的《英雄》,其他的我都不记得名字了。”正是由于众多“中国武侠”元素的参与,才成就了这部《绅士大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