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先“飞”中国 推出IMAX巨幕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05  云南信息报
《蜘蛛侠3》先“飞”中国推出IMAX巨幕版(图)

《蜘蛛侠3》海报

  记者日前获悉,《蜘蛛侠3》有可能在5月1日飞入内地影院,这意味着该片将提前于美国5月3日的上映日,率先与中国观众见面,而这与蜘蛛侠欲赶场中国的五·一黄金周有一定关系。业内人士透露,影片在全球上映时,片方可以根据不同地区的特殊情况在时间上进行一些“微调”。

  从蜘蛛侠在内地的以往票房看(2002年《蜘蛛侠》收获了4300万元,2004年《蜘蛛侠2》收获了5500万元),虽然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但这两部影片都不是全球同步上映,受盗版影响很大。此次《蜘蛛侠3》不但抢先上映,而且恰逢五·一长假,又没有强劲对手,在票房上可谓放手一搏。

  据了解,由于亚洲的一些主要国家和地区也涉及五·一假期,因此除中国外,亚洲大部分影迷也都将比美国先目睹《蜘蛛侠3》的风采,而且,“蜘蛛侠”托比·马奎尔特和克尔斯滕·邓斯特将于4月16日出席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全球首映式。由于时差的缘故,该片在欧洲地区将于5月2日上映。

  [《蜘蛛侠3》看点]

  ●黑色蜘蛛服亮相

  蜘蛛侠在续集中将有三个死对头——毒液、沙人、绿魔二代。毒液比蜘蛛侠大一号,基本上他是蜘蛛侠的“坏版”。“毒液”擅长吸取路人的精髓以增加自己的力量。“蜘蛛侠”在前两部中都是以红蓝色蜘蛛服亮相,但在第三部中,他会换上黑色蜘蛛服,直至片尾,他才穿回了原本的红蓝色蜘蛛服,意味着最后“蜘蛛侠”终于战胜心中的恶魔。

  ●推出IMAX巨幕版

  《蜘蛛侠3》此次推出了IMAX巨幕版,这个版本也将登陆中国。记者昨日连线北京某影院有关负责人得知,此次的IMAX巨幕版《蜘蛛侠3》由索尼公司在世界各地的IMAX影院独家发行全球同步推出,届时观众将首次在巨幕上领略“蜘蛛侠”的飞檐走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