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女郎又有新作 《绅士大盗》偷师《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5:40 扬子晚报

  由新邦女郎伊娃·格林主演、《卢浮魅影》导演让·保罗·索洛执导、法国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监制的法国侠盗巨片《绅士大盗》将于今年3月16日在中国公映。目前影片的部分剧照及海报已开始在网上流传。凭借女主角新邦女郎伊娃·格林当前在娱乐圈内的超级人气,这些剧照迅速成为广大影迷关注的对象。

  《绅士大盗》是一部法国标准的商业娱乐片,其模式与好莱坞英雄主义的娱乐片相仿,表现的是在十八世纪与福尔摩斯齐名的法国绅士大盗罗萍成长经历的影片。新邦女郎伊娃·格林在片中饰演的公爵女儿格丽丝是罗萍从小青梅竹马的恋人。罗萍在格丽丝及其他正义势力的协助之下力斗恶人,最终彻底击败恶人取得胜利,并获得了宝藏,抱得美人归。法国绅士大盗罗萍是欧洲家喻户晓的人物,在欧洲,更有一种花就命名为罗萍花。伊娃·格林本人也谈到自己心中的“罗萍”,“罗萍在人们的心中是位一袭黑衣的英雄,而女人,永远是英雄的美丽陪衬。在《绅士大盗》中,因为有公爵女儿格丽丝的出现,罗萍不再是永远独行的黑影。”

  《绅士大盗》曾参加过2005年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单元,被媒体形容为“有法国特色的武侠大片”。影片中的动作场面,紧张曲折,集聚了众多电影视觉元素,可看性极强。在导演让·保罗·索洛介绍下,才知道《绅士大盗》竟“偷师”于“中国武侠片”。原来在筹备影片时,索洛的助手就让索洛看了许多中国功夫电影的集锦。其中让他印象比较深刻的动作场面,是来自张艺谋《英雄》。让·保罗·索洛说《英雄》的动作非常不错,给了他很多启发。本报记者 马 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