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佳丽晋升“艾伦女郎” 伍迪-艾伦新片6月筹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2:58 新闻晨报

  伍迪·艾伦的新片众星云集,除了之前确定的佩内洛普·克鲁兹和贾维尔·巴尔登,现在又加入了斯佳丽·约翰逊和丽贝卡·希尔。影片将在巴塞罗那拍摄6个星期后转景奥地利。

  伍迪·艾伦拍片喜欢随心所欲,经常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先去寻找投资,不过近年来,好莱坞对他的做法有点顾虑,给钱也没有先前那么爽快了。尽管如此,他的名字在西班牙却非常受欢迎———《赛末点》在西班牙上映时收获了1000万美元的票房,巴塞罗那当地的制片商美狄亚普洛公司去年12月就向他伸出橄榄枝,揽下了新片总投资的一半,并且连剧本都没有看,只要求影片在巴塞罗那拍摄即可。另外有消息传出,西班牙的电视台也向该片注入了不少资金。

  伍迪·艾伦曾经标榜他是最具纽约特色的电影人,然而他过去的三部影片《赛末点》、《独家新闻》以及《卡姗多拉之梦》都是在英国伦敦拍摄的,而且现在计划2008年再度到伦敦拍摄他的影片。而在西班牙拍摄,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据悉,伍迪·艾伦可能在6月先前往西班牙为影片做前期筹备,正式开拍可能要等到7月4日美国国庆日之后。

  出生于1984年的斯佳丽·约翰逊是目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演员。2002年,她主演了女导演索非亚·科波拉的新片《迷失东京》,获得了广泛好评,紧接着又主演了《戴珍珠耳环的女孩》。这两部影片让她同时入围2004年金球奖的剧情片和喜剧片最佳女主角。2005年,她与伍迪·艾伦首次合作拍摄《赛末点》;2006年,两人继续合作《独家新闻》。两部影片投资都不大,不过前者在美国收获2000多万美元的票房,后者则超过了1000万美元。

  尽管如此,内地观众对于斯佳丽·约翰逊这个名字还不算非常熟悉,去年,她主演的影片《痴男怨女》在内地的票房一片惨淡。 徐时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