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詹妮佛欲演“灵魂音乐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刚刚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黑人女星詹妮佛·哈德森,欲挑战更高的难度。据称,她希望能够出演有“灵魂音乐女王”之称的阿丽莎·弗兰克林。而这位黑人音乐女王也很希望詹妮佛能扮演她。

  据称,“灵魂音乐女王”阿丽莎·弗兰克林日前出现在了摇滚名人堂的一个庆典活动中。在活动上,她称赞刚刚在《梦想女郎》中有出色表演的詹妮佛·哈德森,并希望如果她的传记片开始拍摄的话,詹妮佛能够扮演她。据报道,目前一本讲述弗兰克林本人的传记已经准备出版,而根据她的生平改编的传记影片也正在筹备中。

  进入歌坛至今已经超过四十个年头的阿丽莎·弗兰克林,被尊为“灵魂音乐女王”,她曾经获得总数多达17座的格莱美奖,其中包括了“终身成就奖”,这个纪录到现在还没有任何一位女性艺人可以超越。她拥有20首R&B冠军曲,她是第一个获选进入“摇滚名人堂”的女性歌手,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黑人女歌手。

  而出生于芝加哥的哈德森,曾经于2002年第一次参加“美国偶像”全国海选,初尝失败滋味,但她没有因此放弃对梦想的追求。两年前,哈德森再次参加“美国偶像”并进入决赛,虽然没有成为冠军,但也由此一炮而红。

  之后,进入好莱坞的詹妮佛·哈德森凭借在《梦想女郎》中的出色发挥,一举获得了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她在该片中也亮出了自己的嗓子并大受好评。阿丽莎·弗兰克林也因此一眼看中她,希望她扮演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