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邦女郎爱上“盗圣” 《绅士大盗》16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2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昨日,记者获悉,由新邦女郎伊娃·格林主演、《卢浮魅影》导演让·保罗·索洛执导、法国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监制的法国侠盗巨片《绅士大盗》,将于本月16日在国内公映。

  据悉,《绅士大盗》是表现在18世纪与福尔摩斯齐名的法国绅士大盗罗萍成长经历的影片。新邦女郎伊娃·格林在片中饰演的公爵女儿格丽丝是罗萍从小青梅竹马的恋人。在影片中,罗萍是一个水平极高的绅士大盗,一次偶然的机会,罗萍来到了一座阴森森的城堡,竟发现一场天大的阴谋和一个原属于皇室的秘密宝藏。罗萍几经周折,在格丽丝及其他正义势力的协助之下力斗恶人,最终彻底击败恶人取得胜利,最终获得了宝藏,抱得美人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