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在美拍摄《尖峰时刻3》 无偿为警方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05 新民晚报
成龙在美拍摄《尖峰时刻3》无偿为警方拍广告

成龙

  近日在美国拍摄《尖峰时刻3》成龙(blog),趁着拍片间隙为洛杉矶警方代言,无偿为警方拍摄招募新人的广告短片,并在片中大秀中国功夫,忙得一塌糊涂。

  搭置仿真场景

  为了影片中规模最大的打戏,剧组专门搭置了法国艾菲尔(blog)铁塔的仿真场景,克里斯、张静初(blog)真田广之和成龙都将卷入这场打斗。在片场,作为武术指导的成龙忙得团团转,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只要我离开一小会儿,立刻就能听到从对讲机里传来‘成龙在哪儿’的呼叫声。”他在网站上这样打趣道。由于张静初的打戏动作复杂又困难,成龙一直在现场帮助她,并对静初的敬业精神大加赞赏。“有时候我能看出来她是在忍受着疼痛的煎熬,但即使是这样,她也时刻保持精神集中。”成龙说,“我真的很欣赏她为我们的影片所付出的努力。”

  重温导演之梦

  虽然拍片很不轻松,但成龙总是抽空和工作人员一起讨论下一部片子的剧本。“因为我想重温导演梦,所以我必须参与到制作影片的每一个细小环节中去。”成龙这样解释说。所以,他从看景地到选演员,事无巨细地过问。收工以后,他也经常和导演经验丰富的朋友开会,为下部影片做准备,充分体现了他“拼命三郎”的性格。“我们研究剧本一直到凌晨1时。因为一直构思着这个故事,我大半夜都没睡好。在后半夜,我才终于慢慢睡熟了。” 张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