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现身《整形春秋》 妮可-基德曼确定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2: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在表明自己是热门影集《整形春秋》的影迷之后,麦当娜(左下图)已经决定要在剧中客串演出。该剧每个求助整形的女人最后都会与风流医生有激情戏,而身材好得只有实际年龄一半的娜姐,在剧中也应该会有大胆裸露的镜头。

  该剧编剧透露,最近正在特别为48岁的麦当娜打造一个合适的角色,据预测,麦当娜应该会在影集里一脱,好秀出她向来自傲只有自己年龄一半的身材曲线。此外,每个在《整形春秋》中的角色最后都会宽衣解带,而且通常免不了和朱力安·马洪饰演的风流医生有激情的对手戏,而麦当娜既然是这影集的粉丝,答应演出时想必就知道了。

  此外,《整形春秋》吸引的不只是麦当娜,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已经确定也要在影集里客串,而饰演医生的朱力安透露,与他合演《亡命感应》的桑德拉·布鲁克也很有兴趣在里面客串一角。 (何 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