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07首部大片横空出世 《300》轻取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时至今日,仍有不少人对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角斗士》津津乐道,此后的好莱坞大片《特洛伊》《亚瑟王》虽然表现都很不俗,但却难以再现《角斗士》的盛况。2007年伊始,一部《斯巴达300勇士》横空出世,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内就取得了7000万美元的高票房,雄踞北美票房榜榜首。

  《斯巴达300勇士》改编自漫画小说《罪恶之城》,再现了480年前斯巴达人与波斯人战争的传奇历史。北美票房总监将该片的华丽开场比喻为“暑期档早来到”:“今年的暑期档来得有点早了,因为该片完全是暑期大片的阵势。”去年,《冰河世纪2:消融》上映后票房达6800万美元,创下3月电影票房新纪录,而今的《斯巴达300勇士》共在3103家影院放映,比《冰河世纪》少了850家,但票房却远远高于《冰》,已经刷新了其3月票房的纪录。

  《斯巴达300勇士》不同于其他史诗片,影片的制作主要在室内完成,然后通过后期的特技,整合出虚拟的历史背景。该片制片人马克坎顿称之为“新时尚史诗片”。记者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