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勒要拍《疯狂的麦克斯4》吉布森太老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02 新浪娱乐

  新浪影院 据有关媒体15日报道,执导荣获奥斯卡奖影片的乔治-米勒透露,准备为风靡一时的系列电影《疯狂的麦克斯》拍摄一部新续集,但他表示,前三部的男一号梅尔-吉布森可能会因为年龄太大而不会重返银幕,当年他正是凭借这一角色走红的。

  这位

澳大利亚导演因自己执导的企鹅动画片《欢乐的大脚》在上月捧走奥斯卡大奖而兴奋不已,表示他想要拍摄第四部《疯狂的麦克斯》,早在28年前他就开始拍摄这部后启示录系列影片。但吉布森这位凭借1979年的《疯狂的麦克斯》一炮走红,而如今已经是好莱坞大牌导演的核心人物不会出现在新续集中。

  62岁的米勒在悉尼说:“我有好几项计划,包括一部动画片。但我确实想要再拍一部《疯狂的麦克斯》。当谈起这位51岁的影星时,他说:“主演不会再是吉布森。当年拍第一部《疯狂的麦克斯》时他才21岁,可现在他已经老了,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电影制作上。我想,他已不再迷恋演戏,可能他也没兴趣再演这个角色了。”

  在米勒执导的《疯狂的麦克斯2》(1981)和《疯狂的麦克斯3》(1985)中,吉布森饰演一位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警察。米勒告诉记者说,在捧得奥斯卡奖之后,有圈中人告诉他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其中包括澳洲人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他说:“他们告诫我不要太得意忘形,因为你可能看得过重了点。我们没想到会拿奖,但值得我们举杯庆贺、聚会,就像回到年轻时代一样。”(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