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线索》3月20日上映 拍摄融合高科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8:1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时空线索》3月20日上映拍摄融合高科技(图)
《时空线索》剧照

  本报济南3月15日讯记者从省电影公司获悉,惊悚、悬疑、爱情和娱乐等多种元素兼具的好莱坞大片《时空线索》,将于3月20日起登陆国内大银幕。

  本片由迪斯尼公司出品,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保拉·帕顿和范·基默等众多大牌明星主演。

  《时空线索》讲述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的新奥尔良州。一艘轮船静静地停泊在港口,突然,爆炸声四起,火光映红了大桥。到达现场的特工道格·卡林,对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有着奇怪的熟悉感。随着调查的深入,卡林发现一切仿佛与他的过去和未来不可分割,而这些又似乎将引导他进入另一场骇人的犯罪事件中!卡林还意外地发现,自己与一个名叫克莱尔的女人有着谜一般千丝万缕的联系……

  据悉,该片拍摄时采用了各种高科技技术,尤其是摄像融合技术和“Genesis”数字摄像机以及红外线、热成相和热脉冲等军事技术的运用,保证了影片的最佳视听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