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线索》将登陆内地 丹泽尔华盛顿领衔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今年三月全国电影市场佳片不断,已上映半月的好莱坞喜剧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热度未减,另一部惊险动作大片《时空线索》又将于3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

  《时空线索》的影片背景取材于“似曾相识”的千年未解谜题。当你来到一个新的地方或者接触一种全新事物时,你会觉得早就来过这里或者对它感到莫名熟悉,尽管事实上从未发生过。影片《时空线索》便抓住了这种奇异的感觉,带领观众进入了一个从未有人涉足的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它突破了传统科幻片对过去与未来的表现手法。同一环境中,可以感受两重时空情境的奇思妙想,令人耳目一新。

  影片最值得称道的是主创阵容尤其强大,主演由两届奥斯卡金奖获得者丹泽尔·华盛顿领衔主演。另外,本片的制片人是制作过《珍珠港》《加勒比海盗》《国家宝藏》的“好莱坞第一制片人”杰里·布拉克海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