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罗汉》戛纳电影节首映 全体主演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08  新浪娱乐
《十三罗汉》戛纳电影节首映全体主演将出席

《十三罗汉》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6日报道,奥斯卡获奖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的影片《十三罗汉》将在5月举行的第60届戛纳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

  电影杂志《每日综艺》报道,这部非参赛片的放映日期现仍未确定,电影公司和电影节希望,包括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艾尔·帕西诺在内的影片主演会出席电影节。《十三罗汉》是索德伯格继2001年的影片《十一罗汉》和2004年的《十二罗汉》之后执导的第3部系列影片。前两部影片的全球票房将近8亿美元。

  2000年,索德伯格曾凭借影片《毒品网络》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1989年,他凭借自己的《性,谎言和录象带》影片获得了久负盛名的金棕榈奖。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6日开幕,27日闭幕,4月19日将公布入围影片。近年来,很多好莱坞电影公司倾向于在戛纳电影节上举办他们的大预算影片的全球首映仪式,最明显的要数去年的《达芬奇密码》,虽然,这部影片在电影节上遭致抨击,但是,它还是成了2007年票房最成功的影片之一,全球票房高达7.5亿美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