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天塔》领跑深圳影市 观众认可票房成绩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1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经历了情人节、春节影市的火爆后,3月的电影市场与往年一样进入了平稳期,由布拉德·皮特主演,荣获第64届金球奖、第79界奥斯卡7项提名的热门影片《通天塔》13日上映以来,票房成绩很可观。

  记者从东海太平洋影城了解到,由于前期上映的《乱战》《汉江怪物》《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影片均受到观众的追捧,《通天塔》在上映前压力不小,但考虑到影片的名气和明星效应,影城在排片上也给了《通天塔》足够的场次空间,从放映的效果看,《通天塔》一部影片就占了影城40%左右的票房份额,从观众的反映看,虽然部分观众认为影片叙事线索比较凌乱、沉闷不易看懂,绝大多数的观众都认为该片的整体结构和情节设置相当震撼,目前询问该片的观众也在逐渐增多。据悉,继《通天塔》之后,《绅士大盗》、《城市别动队》、《时空线索》等影片将先后上映,为观众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