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李连杰两大天王演绎清装“英雄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39  新闻午报
刘德华李连杰两大天王演绎清装“英雄本色”

李连杰刘德华新片《刺马》避嫌改名《投名状》。

  昨天下午,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由陈可辛执导,李连杰(blog)刘德华金城武三大巨星联手主演的影片《刺马》举行了首次正式新闻发布活动。为和当年邵氏版《刺马》划清界限,陈可辛昨天表示电影已改名为《投名状》,此片要拍成一部讲述兄弟生死情的古装版《英雄本色》,并于年底贺岁档上映。

  下午4点,身着黑色丝绒长马褂、戴着长辫子的刘德华、李连杰先后走进摄影棚,接受采访的背景是剧组搭建的茅草屋,据说是华仔饰演的曹二虎的住所。两人的衣着与先前网上曝光的剧照相比,显然华丽了许多。华仔说,这是为了接待我们这些客人,特地穿了最“豪华”的一套戏服来见人。谈到曹二虎这个角色,华仔表示,这是一个感情世界很简单的人,爱就是爱,哭就是哭:“这个人物比《墨攻》中的墨子更难演。”

  个子不高的“功夫皇帝”李连杰穿得有些臃肿,岁月的痕迹已经爬上脸庞,胡子茬中隐约有白色的短须。他直言,电影并非自己一生的事业,接下来的时光会用做慈善,拍电影只是兴趣所至:“比如我和成龙(blog)的《功夫之王》,这是为暑期拍的家庭娱乐电影,拍起来很轻松、开心,所以我接了。又比如,找我拍《木乃伊3》的导演是我的好朋友,他说让我演一个戏份不太多,又好玩的角色,所以我也答应了。”

  相关新闻

  《功夫之王》剧情曝光

  将于今年4月底或5月初开机的《功夫之王》的英文名为《KingsofKungFu》。这是一部富有奇幻冒险色彩的动作片,据最新透露的剧情,故事由唐人街一家古董店中的如意金箍棒引出,讲述美国男孩Jason(blog)带着神秘使命穿越时空来到中国古代,巧遇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及金燕子,三人联合李连杰饰演的默僧经历诸多艰险终于战胜邪恶势力,完成拯救美猴王使命的同时最终实现自我救赎,而Jason回到美国后自己也变身功夫好手的冒险经历。故事从头到尾充满奇幻意味,万众注目的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则面临首次正面“交锋”。 吴轶凡/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