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揭示海盗终极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1:28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6日报道,虽然在去年的影片《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的结尾,约翰·德普饰演的杰克·斯派洛船长被海怪一口吞下,但是,《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的制片人表示,杰克船长能幸免遇难应该不是件意外的事。

  制片方透露最多的也只有杰克船长的原型人物,滚石乐队吉他手基思·里查德将出现在第三部《加勒比海盗》中,该片将于5月25日上映。饰演与杰克争夺凯拉·奈特利的情敌维尔的奥兰多·布鲁姆说:“你很难想象杰克·斯派洛不会被营救回来。”导演戈尔·维宾斯基声称,悬念正是来自斯派洛的朋友们如何把他从死神手中救出,他说:“杰克总是有自己疯狂的想法,有趣的是单独囚禁对他大脑会造成的影响,如果说以前他的思维被太阳晒干了,那么,现在则是被冻干了。”

  在影片中,维尔·特纳(布鲁姆饰演)和伊丽莎白·斯旺(凯拉·奈特利饰演)与臭名昭著的船长巴尔巴罗萨(杰弗里·拉什饰)历尽艰险发誓要找回杰克。巴尔巴罗萨在《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的结尾惊人现身。他们来到18世纪的上海遇到了强悍的中国海盗头子邵峰(周润发饰演),然后一同踏上寻找杰克的征途,一直走到地球的尽头,船只从海上滑进了冥界。

  布鲁姆表示,他饰演的老好人维尔是一个很有心计的人。他说:“问题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救回杰克·斯派洛?这就是影片要揭示的东西,但是,我认为,维尔稍微黑一点会更酷,他是那么善良,但是,他想学坏。”维宾斯基声称,这次每个人都将变坏,他说:“是背叛之中的背叛。剧中有一场海盗头子的会议,就象是感恩节关系不和的亲人们之间的聚会,每个人都心怀鬼胎,表面装出融洽相处的样子。你会感觉到他们的变态心理,这是一个充满鲨鱼的玻璃鱼缸。”

  饰演女巫提阿?达尔玛的内奥米·哈里斯表示,她最后离开了森林,因为她也有自己有待揭示的秘密, 哈里斯说:“在她自己的环境中,她顽皮可爱,在其它环境中,她就会很严肃,她本事很大,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自己。”《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的预告片将于19日美国广播公司的《与星共舞》节目中播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