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切特有意结缘最新《印第安纳-琼斯》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5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凯特·布兰切特的发言人17日证实,布兰切特计划在《印第安纳·琼斯》系列影片的第四集中出演女主角,与年逾六旬的哈里森·福特演对手戏。目前有关事宜正在协商中。

  布兰切特的发言人莉萨·卡斯特莱尔证实说:“是的,她是在交涉。”但她没有作进一步解释。《印第安纳·琼斯》三部曲自1981年诞生以来屡创票房奇迹,琼斯博士的英雄形象在美国也是家喻户晓。第四部影片的拍摄工作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展开。福特将继续担纲主演男主角印第安纳·琼斯,影片的导演仍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担任。

  凯特·布兰切特今年37岁,曾因在《飞行者》一片中扮演好莱坞传奇女影星凯瑟琳·赫本荣获第77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去年,她参演了《丑闻日记》和《通天塔》两部奥斯卡热门影片,并因前者再次获得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