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线索》穿越时空反恐 20日亮相中国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7: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关瑛) 由《全民公敌》的导演托尼·斯科特与《珍珠港》的王牌制片杰里·布拉克海默 联手推出的动作电影《时空线索》将于20日亮相中国银幕。岛城的华臣、汇泉、永乐以及万达(blog)影城届时将为观众奉献这部由奥斯卡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领衔主演的动作爱情电影。   

  人们总喜欢说: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将会如何如何……不过, 这只是人们对过往不够满意的表示,以及对自己拥有一种超能力的憧 憬。现实中虽然不可能有这样的“后悔药”卖,但电影《时空线索》 则玩了一把这样的游戏:现实中反恐太过艰难,所以让丹泽尔·华盛 顿饰演的美国探员回到从前,阻止了一场恐怖分子的爆炸袭击。

  影片中,奥斯卡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出演ATF(美国酒精、 烟草与枪械管理局)探员,在侦破一起爆炸案时,让他突然产生“似 曾相识”的感觉,与女主人公发生了一段超时空恋情。片中独特的时 空转移、超现实的神秘现象、倒叙交叠的情节以及罪案调查的惊险都 让观众欲罢不能。而丹泽尔·华盛顿在片中也是尽显影帝风范,他一 脸正气的明朗笑容和勇敢无畏的英雄形象,使他凭此片赢得了“2006 年度美国最受欢迎的明星”的荣誉。  

  据了解,《时空线索》制作成本7500万美元,自去年11月22日北 美开始上映后,在全球已经夺得1.7亿美元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