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考牛津辞演《哈利-波特》 华纳兄弟仍挽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30  竞报

  为演戏放弃学业的好莱坞明星为数不少,但是现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赫敏的爱玛-·沃森却反其道而行之,她日前表示要辞演最后两集《哈利-波特》电影,为的是考上梦寐以求的学府牛津大学,即便片方给出两倍片酬也无法挽留她,看来深受影迷喜爱的“正义魔法铁三角”组合难逃拆伙命运。

  《哈利·波特5》电影即将在今年暑期上映,如果爱玛-沃森辞演成真,那么这部影片将是爱玛-沃森在《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后演出。

  华纳兄弟还在挽留赫敏

  当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已经一连签下最后两部《哈利·波特》的片约的时候,爱玛·沃森却一直未有动作,即使制片人给出双倍片酬她也以各种理由推搪,最新一部《哈里波特与混血王子》即将开拍,如果不能尽快说服爱玛·沃森,华纳兄弟公司可能要面临人财两失的尴尬局面。

  但华纳兄弟公司有关发言人又在昨天表示,他们很有信心使爱玛最终能回心转意回到剧组,继续完成余下的两部《哈利·波特》,她也会在近日与片方签约。

  赫敏现实中也是智多星

  现实中的爱玛·沃森和片中的赫敏一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聪明伶俐的头脑,她在去年的英国会考中也取得了10科全A的高分。进入娱乐圈后她并没有被五光十色的好莱坞生活迷醉,相反成为明星使她再难像过去那样平静。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