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电影处女作反响不佳 观众称影片冗长难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韩国知名艺人Rain的银幕处女作《再造人的恋爱》昨晚开幕香港国际电影节,虽有朴赞郁这样的韩国顶级导演亲手调教,该片仍然反响不佳,绝大多数观众都表示该片冗长、难理解。导演朴赞郁对此完全没有想到,尤其影片中扮演精神病人的Rain自己曾想真的去精神病院体验生活,但是院方担心这个明星前往会引发医院骚乱,而被劝阻。

  继《亲切的金子》海外扬名之后,朴赞郁新片《再造人的恋爱》选择了偶像派Rain作为影片的主角,扮演一个生活在自己世界中的精神病人。影片中,他让Rain穿着夸张的衣服,做着各种奇怪的肢体动作,说着不着四六的话,这让大多数观众觉得难以接受。接受记者采访时,朴赞郁解释说:“Rain在剧中说话上一句和下一句根本没有逻辑是故意的,毕竟他是演一个精神病人。”

  作为自己的处女作,Rain为此做了很多功课。他告诉记者,本来为了演好这部电影,他是要去精神病

医院看看病人的真实生活,但是最后却被医院的人劝阻了,自己只能根据一些资料来揣摩怎么演精神病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