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宝奇兵4》定于6月开镜 传巩俐受邀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多年来一直只闻雷声的《夺宝奇兵4》,终于在金像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Spielberg)及监制乔治·卢卡斯(GeorgeLu鄄cas)正式拍板下,定于今年6月开镜,台前原班人马包括“琼斯教授”哈里森·福特(Harri鄄sonFord)及饰演其父的肖恩·康纳利(SeanConnery),均已答应演出,据台湾媒体报道,凭《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艳惊好莱坞的巩俐,盛传将加入《夺宝奇兵4》行列,不过,有外国网友对于有关消息表示怀疑,甚至流露不屑,“究竟她应该扮演哈里森·福特的情人?抑或跟肖恩·康纳利更登对?”

  近日巩俐表示因正在洽谈拍将于6月开镜的好莱坞大制作,未能担任台湾电影金马奖评审主席,所指的大制作极可能是6月在洛杉矶开拍的《夺宝奇兵4》。近年华裔演员在好莱坞甚为吃香。数年前杨紫琼曾被看中演《夺宝奇兵4》,但近期巩俐主攻好莱坞,先后凭《迈阿密风暴》和《沉默的羔羊前传之揭开序幕》为人熟悉,早前更盛传她将伙拍李连杰(blog)合演历险电影《盗墓迷城3》,故这次击败杨紫琼抢得角色并不出奇。

  由于《夺宝奇兵4》剧本极度保密,巩俐会演反派还是当“琼斯博士”的女友则仍未落实,但这次明显加强了女演员的戏份,娜塔丽·波特曼和哈里森女友嘉丽丝达·霍克亦先后盛传会演出,澳洲女星凯特·布兰切特亦证实在斟洽中,有望演出考古学家或纳粹党成员。不过有网友担心巩俐会被浪费,因近年好莱坞盲目地喜欢以亚洲演员扮演奸角。

  据悉,《夺宝奇兵4》剧本经多番重写后终于过关,将火速拍摄及排期明年5月全球上映。(俐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