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王》制片商拍“铁娘子” 撒切尔夫人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3月19日专电(记者曹卫国)据美国娱乐媒体19日报道,曾经为影片《女王》提供拍摄资金的法国Pathe制片公司计划与英国广播公司和独立制片人达米安·琼斯联手,将英国前首相“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的故事搬上银幕。

  《女王》着重描写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如何面对戴安娜车祸身亡后出现的公关危机。与《女王》相似,新片也选择了撒切尔夫人政治生涯中一个重要的危机时刻,即马岛战争前夕。整部影片将围绕撒切尔夫人在马岛战争爆发前17天里的工作与生活展开。

  据悉,新片剧本已经开始创作,但制片方尚未决定导演人选。Pathe制片公司发言人19日表示,影片目前尚处于前期准备阶段。

  阿根廷和英国之间因马尔维纳斯群岛主权争端于1982年4月2日爆发战争,历时74天,双方死伤数千人,最后以阿军失败告终,但阿根廷从未放弃对马岛的主权要求。这场战争被认为是撒切尔夫人政治生涯的分水岭之一,她因战争胜利赢得了英国公众的巨大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