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大片《时空线索》让自己爱的人起死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让自己爱的人起死回生,这一美好的愿望在残酷的现实中总是难以实现。昨日开始在山城各大影城上映的美国大片《时空线索》却给了我们完全不同的神奇答案。

  在《时空线索》中,拥有两届奥斯卡影帝头衔的丹泽尔·华盛顿变身为ATF(专管酒类、烟草和枪械)特工道格·卡林,具备常人所不及的判断力。他将生命作为赌注,利用全新科技破解恐怖分子的计划,拯救543个无辜生命和一位从未谋面但深爱着的女人,而这个女人竟然是位已死去的美人。

  要说玩“时空逆转”,香港有《超时空要爱》、《大话西游》,韩国更有著名的《触不到的恋人》,同一空间、不同时间的转换实在令人遐想万千。逆转到4天前的道格想尽一切办法、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挽救残局,他怎样拯救即将爆炸的承载500余人的游轮,还有他通过“时空机器”爱上的美丽的遇害者? 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