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线索》热映 丹泽尔-华盛顿再当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32 武汉晚报
《时空线索》热映丹泽尔-华盛顿再当特工(图)

《时空线索》剧照

  汉网消息(记者唐红英 实习生何哲) 一部兼具惊悚、悬疑、爱情和娱乐等多种元素的好莱坞大片《时空线索》昨起登陆我市各大影院。《时空线索》汇集了当前好莱坞一流的主创阵容:制片人杰里·布拉克海默是讲故事的高手,导演托尼·斯科特可谓动作电影的里程碑式人物,也是“票房超十亿(美元)电影导演”俱乐部的成员,而两届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的加盟更是票房保证。

  影片讲述丹泽尔·华盛顿出演的探员道格在调查一桩爆炸事件时,获准使用秘密设备“时间之窗”,跨越时空回到四天前制止凶案发生,同时破坏恐怖计划。逼真的动作场面是《时空线索》的核心看点。导演特别请来几名真正的美国特工,让他们把丹泽尔·华盛顿训练成一名“特工”,而令人眼花缭乱的飞车追逐设计也是本片亮点之一,尤其是十五秒内撞毁五辆车的场面绝对刺激。

  《时空线索》采用各种高科技摄像融合技术制作出来的视觉效果,远非单一摄像技术可比。尤其是“Gen-esis”数字摄像机以及红外线、热成相和热脉冲等军事技术的运用,保证了影片的最佳视听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