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撒切尔夫人》将搬上银幕 斯特里普有望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在拍摄了《女王》之后,法国一家电影制片公司有意将另外一位家喻户晓的英国名女人的故事拍摄成电影,而此人就是英国前首相、“铁娘子”———撒切尔夫人。

  据悉,去年这家法国电影公司曾协助拍摄了夺得世界影坛各大电影奖项的电影《女王》,尝到甜头的他们今年又瞄准了政坛女强人,欲将她的事迹搬上银幕,其中就包括她统领的1982年同阿根廷的福克兰岛(又称马岛)战役。

  据称,这家名叫帕斯影片公司的法国电影制片公司,已经确定将会和英国的BBC以及独立制片人达米安·琼斯一起,共同担纲这部影片的制作。就在当地时间的周二,他们联合向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称目前他们正在共同运作这部《撒切尔夫人》。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宣布谁将来担任这部影片的导演和女主角。此前有消息称,梅丽尔·斯特里普将会出演这位著名的“铁娘子”,不过尚未得到她本人的确认。

  据称,这部影片将会把主要情节聚焦在当年著名的英阿马岛海战前夕。当时撒切尔可谓是内忧外患,在国内面临众多政客的不信任,对外又受到阿根廷的挑战。而这位“铁娘子”用自己超凡的实力和政治魅力,打赢了这场战争,“铁娘子”的称号也不胫而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