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夫妻档激战07大银幕 皮特茱莉齐头并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31 新闻晚报

  贵为好莱坞天王天后的皮特和茱莉又迎家庭新成员,但两人家庭事业两不误,纷纷接拍新片,激战大银幕。而阿汤哥和凯蒂则过起了“男耕女织”的生活,阿汤一口气拿下两部片约,凯蒂一心享受着母女之乐。

  皮特扮“记者” 茱莉变“通缉犯”

  茱莉刚刚从越南收养了3岁男童范光创,并为男童改名帕克斯,一家六口即将在美国团聚。虽然茱莉多了一份母爱的责任,但在事业上丝毫没有放松,除了接下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新片《换婴》外,动作惊悚片《通缉犯》也即将于今年5月在东欧开拍。

  在《换婴》中,茱莉将扮演因孩子被绑架再获释而变得神经质的母亲,在《通缉犯》里,茱莉则变成了训练年轻人做刺客的冷血杀手。为了符合茱莉的个性以及她在片中的人物形象,曾打造了《古墓丽影》的编剧迪恩·乔格瑞斯再次出山操刀剧本。

  奶爸皮特也没闲着,接下来有《13罗汉》的密集宣传,还有改编自英国电视剧《最新进展》的同名影片,在片中,他扮演一名新闻记者,与警方共同调查某政客情妇被谋杀的案件。该片导演凯文·麦克唐纳最新的作品是《末代独裁》,正是他助弗雷斯特·惠特克夺得“小金人”。凯文表示希望通过影片让大家“深刻了解美国乃至欧洲社会的进程,以及新闻媒体的公信力”。作为2000万美元高片酬的明星,皮特接下该片是小意思,但首度出演记者倒是很有看头。

  ◆夫妻档:《坚强的心》6月公映

  皮特和茱莉结缘于《史密斯夫妇》,从此这对“夫妇”相濡以沫同进退,由皮特制片、茱莉主演的《坚强的心》将于今年6月公映,目前影片仍在赶制后期。茱莉在片中扮演《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的遗孀玛琳娜,影片辗转印度、巴基斯坦等地拍摄。该片改编自玛琳娜的同名传记,珀尔于2002年在一起9·11事件调查中被恐怖分子绑架并杀害。

  阿汤走进“二战” 凯蒂辞演《蝙蝠侠》

  虽然惨遭老东家派拉蒙遗弃,但阿汤哥并未被忽视。早前就有传闻称阿汤哥和搭档保拉·瓦格纳将入主联美电影公司,并于今年推出四部影片,如今,消息得到证实,联美已经为阿汤定下了两部新片,其中一部影片就是罗伯特·雷德福执导的《狮入羊口》,由雷德福本人和阿汤哥、梅丽尔·斯特里普联袂主演,初步定于11月9日上映。

  此外,《超人归来》的导演布赖恩·辛格将联手阿汤哥推出以二战为背景的战争片,描写了德国将军密谋暗杀希特勒的故事。据悉,布赖恩主动向阿汤递上了橄榄枝,读过剧本后,阿汤于本周二答应出演。但由于影片仅仅以二战为框架,不会拍成战争大片,投资成本也不会很高。

  阿汤哥忙碌的同时,阿汤嫂凯蒂却没了演戏的烦恼,为了爱女,凯蒂已经辞演了《蝙蝠侠3》。据悉,凯蒂将暂别演艺圈,近期都不会出现在银幕上,一心在家相夫教女,直到小苏瑞长大些,“蝙蝠女”的复出最快也要到明年。

  ◆夫妻档:携爱女出游享天伦

  目前看来阿汤和凯蒂合作不太可能,因为两人的重心都是家庭。自去年11月大婚时首度携爱女苏瑞公开亮相,此后一家三口经常出入公开场合。近日,阿汤和凯蒂带着苏瑞从美国洛杉矶寓所出门游玩,起初阿汤和凯蒂还轮流抱着小宝贝,但不久后,凯蒂就把苏瑞放到了地面上,小家伙兴奋地开始迈步学走路。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