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静初悄然登陆好莱坞 人到“尖峰”心自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04 每日新报
张静初悄然登陆好莱坞人到“尖峰”心自省(图)

张静初

  日前,张静初(blog)结束了在美国《尖峰时刻3》的拍摄。本来就独立自信的她,在三个月的拍摄中早就学会了自我调剂。她说,自己会驾车跑到纽约百老汇看《悲惨世界》,也很难忘成龙(blog)大哥在剧组给自己过生日。对于这次自己登陆好莱坞,静初说这是个荣幸,但不是自己的“预谋”,电影的角色要随缘,自己不会因此就制定什么远大的目标。

  没有做任何宣传,张静初在去年年底“偷偷”跑到美国拍摄《尖峰时刻3》,“尖峰时刻”系列是成龙在好莱坞一张屡试不爽的王牌,章子怡在当年的《尖峰时刻2》中加盟也为该系列片拓宽“国际市场”推波助澜。说到在片中的角色,张静初说:“在《玉战士》中,我扮演的角色武功高强;但在《尖峰时刻3》中,我的主要任务还是文戏,动作戏还要看成龙大哥。”对于拍摄过程,张静初开心地回忆,“顺利!大家相处得很融洽,我的生日还是在剧组过的呢,气氛很好。”

  拍摄《芳香之旅》时的张静初,会自己躲在一片黄灿灿的油菜花中哼着民歌解乏;在完成《门徒》中的极端角色时,张静初则是固执地守在自己的世界中,体会角色的凄惨。《尖峰时刻3》,张静初又是怎么完成的呢?“我扮演的不是主要角色,但是拍摄的时间很长。所以几乎学会了在美国独立生活。去超市买东西,自己做家乡菜招待别人,后来我还学会了开车,有一次竟然开车去了纽约,一口气看了《西区故事》《悲惨世界》《歌剧院的幽灵》等名剧。”

  有人说,张静初和章子怡的成名之路极为相似:凭本土特色浓郁的电影起家,之后慢慢走向国际市场。而张静初在影片《门徒》中的表现,不仅征服了观众,在业内也极受好评。但拍摄完《玉战士》《尖峰时刻3》之后的张静初却不认为自己必须走向国际,“能参与这样的国际制作团队当然是我的荣幸,但我并不会去急于证明什么,认真完成每一个角色才是最重要的。”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