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汤哥新片牵手布赖恩-辛格 计划刺杀希特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据好莱坞消息,44岁的老帅哥汤姆·克鲁斯的新制作公司“艺术家联盟”已经确定,阿汤将出演《超人归来》的导演布赖恩·辛格一部尚未定名的二战题材新片,该片将主要讲述暗杀希特勒的故事。

  据悉,在公司上周买下新片拍摄权之后,是导演布赖恩主动向阿汤递上了橄榄枝,阿汤却为是否出演此片而犹豫不决。不过,在后来的洽谈过程中,导演布赖恩·辛格逐渐引发了克鲁斯的兴趣。最后,在得到扮演影片主人公角色的承诺之后,克鲁斯终于在周二决定签约。这样,该片将成为自去年与派拉蒙分道扬镳、“嫁入”艺术家联盟电影公司之后,克鲁斯拍摄的第二部影片。

  另据媒体报道,这部新片将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几个德国将领在

二战进行到高潮时密谋暗杀最高统帅希特勒的故事。但由于影片仅仅以二战为框架,不会拍成战争大片,投资成本也不会很高。目前,该片的片名仍未确定。

  此外,该片将于今年初夏开始拍摄制作,由米高梅电影公司负责发行事宜。编剧由克里斯多佛·麦夸里和内森·亚历山大担任,其中麦夸里和导演辛格合作过奥斯卡获奖作品《非常嫌疑犯》。而导演辛格目前正在为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全力筹备《超人归来》的续集,他表示将在与克鲁斯合作之后再投入《超人归来》续集的制作,因此两个计划并不冲突。

  克鲁斯曾是好莱坞最叫座的演员之一,他主演的影片共获票房收入达27亿美元,目前,他正参与拍摄公司已经投入制作的首部电影是《狮入羊口》。该片主演包括导演罗伯特·雷德福本人以及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克鲁斯。据悉,克鲁斯在片中饰演国会议员,该片计划于今年11月9日上映。

  本报记者施庆 实习生周唯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