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为忍者龟配音低沉显狡诈 新片牵手张东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01 新闻晚报

  章子怡上次公开亮相是在奥斯卡《名利场》派对宴会上,她的一袭透视晚装被评论者批成了“蛋糕”。昨晚,专程从美国飞回来的章子怡变身“铂金女人”,优雅迷人,只是她的身后同样是挖不完的话题———绯闻男友、新片《骑士》、配音版《忍者神龟》……相比周迅的好脾气,章子怡要求甚高,敏感话题通通拒答。

  配音:声音低沉显狡诈 发挥创意加中文

  即将上映的电影版《忍者神龟》刚刚在美国举行首映式,虽然章子怡本人缺席首映,但她为片中反面人物卡莱的配音还是引来不少人关注,因为大家都对她的英语水平持保留态度,用英语配音让人心里没底。对此,章子怡也用“紧张和惊讶”形容自己接下配音任务时的心情。“因为没有尝试过,不知道会面临什么。接受任何一个新的工作,我都会紧张,但我会提前做好功课,减轻压力。”

  据不少看过影片的美国记者反映,章子怡配音的戏份不多,但她的声音在该片中变得很低沉,以突显角色的阴暗狡诈。“我刻意把她的声音压得很低,听上去不太像女声。这个人物在片中很酷也很有型,她的动作很有意思。”章子怡还透露了自己的“小创作”。“我的角色需要一个声音,不是哼哈的这种,我就提出放一个中文进去,还跟他们解释中文的意思,很有趣。”

  新片:不谈《骑士》进展 4月牵手张东健

  章子怡进军美国的野心是不言自明的,光是频频露脸好莱坞时尚场合就已赚足了眼球,而且她还接到了很多片约,除了开拍的惊悚片《骑士》,还有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韦恩斯坦邀请她出演翻拍片《七武士》、《花木兰》,连美版《伤城》都传出要找她演。

  章子怡透露:“其实我跟哈维的确有三部戏的合作意向,但始终没有定下来什么时候开始拍哪部戏。这个活动结束后,4月初我会回到美国开始为新片做准备。我马上还会接拍另外一部英文电影,男主角应该是张东健。”但早就传闻开机的《骑士》进展到底如何,章子怡还是不肯透露,不过有消息称她为了演好该片,一直在苦背英文台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