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乃伊3》开拍在即 李连杰将出演邪恶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风靡世界的《木乃伊》系列电影今年将开拍第三部,中国著名影星李连杰(blog)有望加盟《木乃伊3》,可能在该片中出演一个邪恶非常的人物。现在这部影片的故事情节还没有公开。

  据相关媒体22日报道,《绝秘飞行》的导演罗布·科恩将负责执导环球影业的这项大制作。该片的故事情节将在中国展开,首先由发生在远古时代的李连杰的故事作为开端,随后将故事场景转入二次大战后。影片中的一个故事情节包括著名的秦俑、6000秦俑的行头和他们的战马,这些秦俑和战马的最初建造目的是保护中国古代一位皇帝的陵墓。

  《木乃伊》系列的前两部惊险刺激,男女主人公分别由著名影星布兰登.弗雷瑟和瑞切尔·薇兹主演。他们在影片中饰演20世纪的冒险家,在与由阿诺德·沃斯鲁扮演的一个复活的埃及木乃伊的斗争中死去。《木乃伊》系列影片备受欢迎,1999年发行的《木乃伊1》创下了1.5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2001年的《木乃伊归来》更胜一筹,票房总收入为2.02亿美元。

  现在李连杰正在拍摄一部未命名的影片,他在该片中与成龙(blog)联袂主演。李连杰拍摄的最后一部影片是罗格影业的《霍元甲》(blog)。(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