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尔-吉布森当众爆粗 大学女教师指其新片失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演而优则导的男星梅尔-吉布森,大前天(3月22日)应邀往美国一所大学担任嘉宾,期间受到一名助理教授批评,向来性格暴躁的他即时发火爆粗骂人,事后更指对方存心搞破坏。

  去年因醉酒驾驶、侮辱犹太人而被批评的梅尔,上周四晚抵达加州州立大学北岭(Northridge)分校时,在电影学堂与学生讨论他执导的新作《亚波卡猎逃》。完成讲话后到了发问时间,研究玛雅族文化的助理教授Alicia Estrada询问梅尔在影片开拍前有否研究玛雅族人文化,梅尔回应有,之后Alicia直指戏中讲述玛雅族以人作为祭品及有嗜杀倾向的内容失实,并且带有种族歧视,此话令梅尔不悦,并即时爆粗骂对方:“小姐,你死×啦!”

  Alicia事后被带离课室。场内另有一批玛雅族人因不满电影内容举行示威,之后他们也被带走,梅尔曾向他们大喊:“你们自己去拍一部电影?!”

  事后Alicia要求梅尔向她及大学道歉,但梅尔斥责Alicia是麻烦的人,其发言人亦批评她没礼貌,扰乱活动进行,令主办单位把她带离课室,并反驳指梅尔在玛雅族的问题上,曾经做过功课及询问有关专家,但他也承认梅尔需要学习控制愤怒情绪。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