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配音“忍者龟” 出演日本女忍者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04 南京晨报

  章子怡苦练多时的英文终于派上用场,担任3D动画强片《忍者龟:炫风再起》日本女忍者卡拉伊角色。不过“耳尖”的影迷在看过试片后却发现章子怡在片中竟冒出一句中文台词“停!”

  近日,《忍者神龟:炫风再起》上映,华裔女星章子怡首度为动画电影献声,在剧中担任忍者帮首领的角色,虽然对白不多,但表现抢眼。不过听懂华语的影迷却会发现,剧中一段女首领带领忍者帮攻击时,在下令忍者帮退散的剧情,章子怡却冒出中文“停!”而不是使用英文的“stop”。影迷讨论后发现,大家的确都听到中文“停!”这让影迷觉得很有趣,不知道是电影制作公司真的没听到,还是刻意为了保留电影中带有的东方味?

  因为,电影故事情节虽然发生在美国纽约市,但是电影画面和配乐都呈现出浓浓的东方味。例如忍者龟的老鼠师父出场以及忍者帮出击时,背景音乐都转换成浓浓的东方旋律;忍者龟出任务时,唐人街的街景和中文招牌,更时常出现在电影中。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