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坦尼克号》男女主角 “梦工厂”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6: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泰坦尼克号》的男女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在10年后,将再次携手演出银幕情侣,在梦工厂的新片《革命之路》中扮演夫妻。

  《革命之路》是根据作家理查德·耶茨1961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弗兰克和埃普瑞尔是康涅狄格州的一对普通中产阶级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在郊区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他们内心深处却渴望着一种全然不同的、能够满足他们艺术感觉的生活。于是他们决定搬到法国,但是随着两人关系恶化,他们实现自我的梦想也受到了威胁……

  据悉,影片的导演将是凭借《美国心,玫瑰情》获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山姆·曼迪斯,影片将在今年夏天开机。 张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