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纳兄弟拍《华尔街的狼》 马丁莱昂纳多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目前计划把股票经纪乔丹·贝尔福特即将问世的自传《华尔街的狼》拍成电影,并且已经雇用了《黑道家族》的编剧特伦斯·温特执笔改编剧本。而据《综艺》报道,这部新片很有可能再次采用“马丁·斯科塞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黄金阵容。

  据悉,迪卡普里奥的制作公司“亚壁古道”已经与华纳达成协议,将联合斯科塞斯的制作公司“赛克利亚”,共同担任该片制作。制片人由“亚壁古道”的亚历山德拉·米尔钱担任,她担任制片人的《苏格兰的玛丽王后》和《守夜人》即将上映。她目前正和作者贝尔福特一起讨论影片的拍摄和剧本改编事宜。据悉,手中拥有贝尔福特新书电影改编版权的米尔钱和经纪人乔尔·高特勒,之所以与华纳合作,正是看中了“斯科塞斯-迪卡普里奥”的金字招牌。

  按照预期,迪卡普里奥将在片中扮演长岛股票经纪人贝尔福特,他因为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一起大规模有价证券欺诈案中拒绝与警方合作,入狱20个月。该欺诈案涉及华尔街和包括黑帮势力渗透的商业银行的大面积腐败。与迪卡普里奥之前主演的《猫鼠游戏》一样,《华尔街的狼》中也将有两个主角———影片故事情节的大部分将落在贝尔福特和一名想从他这里套出内情的FBI探员的关系上。余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