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闯16街区》昨北京首映 布鲁斯人老心不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37 竞报

  本报讯 昨日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勇闯16街区》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首映式,演员曾黎(blog)刘涛(blog)赵毅(blog)等分别扮演了警察和证人在通往“法院”的路上,经历了各种各样的磨难。这部电影将于本月30日登陆各大影院。

  故事讲述纽约老警探杰克-莫斯里(布鲁斯·威利斯饰)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正当杰克准备交班,却被分配到了护送一个罪犯从监狱到法庭的任务,他心里满不是滋味。路途只是短短的16个街区,杰克中途还停下来买了点酒准备打发时间,可当他从商店走出,却发现一个杀手正将枪口对准了艾迪。雄风犹存的杰克当即救了艾迪一命,他这才发现,艾迪并不只是一个小偷小摸的惯犯,而是一宗重大案件的污点证人。

  凭借《虎胆龙威》系列名声大噪的布鲁斯·威利斯,好久都没和观众见面了,《勇闯十六街区》是他主演的最新影片。有意思的是,该片作为国外影片的压轴之作,但主演布鲁斯·威利斯在剧中却变成了一个纽约老警探,将不再像过去那样雷厉风行,而是到了退休的年纪,心脏有问题、腿脚也不太利索,不过,即使这样,他照样能破一宗重大案件.李加强 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