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闯16街区》首映 布鲁斯-威利斯宝刀未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电影《勇闯16街区》举行首映式。观众久违的好莱坞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担当男主角,在戏中扮演一位老警探。

  这部动作片除惊险的火爆场面外,更注重紧张的故事情节,并且加入了悬念设置。

  威利斯扮演的老警探在即将退休时接到一个护送罪犯到法庭的任务。路经短短的16个街区,途中却发生了一次次暗杀未遂事件,他得知自己护送的罪犯是一宗重大命案的污点证人,而要杀人灭口的正是警方腐败分子。本来简单的护送任务变得紧张、刺激、杀机四伏。

  体格强壮、轮廓鲜明的威利斯宝刀不老,将人物塑造得生动传神。黑人小伙莫斯·戴夫虽然是个新人,但他独特的表演风格以及与实力派老演员威利斯老少搭配的模式也为本片增色不少。

  该片将于30日登上全国各地银幕。 (李姗姗)RJ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