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闯16街区》布鲁斯-威利斯搭档黑人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8:12 城市晚报

  一个证人,十六条街区,年过半百的警察独自面对一群想杀人灭口的凶手!揭秘美国警察和黑社会勾结的好莱坞惊险动作影片《勇闯十六街区》30日登陆长春银幕,将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电影院、长春市新长江电影城、长春万达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十六街区》的故事并不出奇,布鲁斯·威利斯饰演一个年迈的警探杰克,整天酗酒度日,过着麻木的生活。某天他接到了一个任务,在十点前送一个证人去法院接受陪审团的询问,老杰克只要带着这个黑人小伙穿过十六个街区就行了。可等他们上了路,一切都不一样了,不仅途中遭人袭击,从警署到法庭需要越过的十六个街区也成了他们的生死战场。

  影片《勇闯十六街区》聪明地选择了时下很为流行的“黑白+老少搭配”,近些年日益强势的黑人演员和黑人电影已经愈来愈占据电影市场的份额。本片与老威利斯搭档的是一位年轻活波的黑人小伙莫斯·戴夫,他曾在另类科幻电影《银河系漫游指南》中扮演滑稽搞笑的福特小子。记者 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