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威利斯携好莱坞动作片“勇闯16街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37 青年时报

  月底终于有部好莱坞火爆动作片闯入视线,可以在过分暖洋洋的春日为观众提神醒脑。由好莱坞老牌影星布鲁斯-威利斯领衔主演的《勇闯16街区》今天正式上映。

  久违的布鲁斯-威利斯也许对年轻观众来说已经陌生了,当年他的《虎胆龙威》系列可是令他名声大震,之后的《低俗小说》、《第五元素》、《世界末日》、《罪恶城市》等影片都堪称经典。不过,多年以后不要期待这位当年的硬汉帅哥风采依旧,事实上,出现在《勇闯16街区》里的已经是皮肉有些松弛的老威利斯了。好在,跟他扮演的即将退休的警探角色恰好吻合,而且就身手而言,观众绝对不会失望!要相信一条准则,好莱坞明星即便变成老男人,依旧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影片被定位成犯罪惊悚剧情片,警察与罪犯斗智斗勇是好莱坞警匪片的惯用手法,不过每次经不同导演之手倒还可以拍出不同特色来。本片导演为执导过《超人》、《轰天炮》系列的著名导演理查德-唐纳,他最擅长的就是暴力动作片!唐纳也停止工作有些年头,这次和威利斯联手复出,相信会厚积薄发,焕发新意。

  影片讲述一个即将退休的老警察,在一次执行任务中需护送一个重要目击证人到法庭作证,从起点到终点,他们要穿过纽约16个街区,与此同时,为消灭证人,黑帮势力倾巢出动,就此展开斡旋争斗……(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