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剧明星》今起公映 媲美星爷版《喜剧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0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被称为澳洲喜剧巅峰巨制的《喜剧明星》从今日起在各大影院公映,该片有着媲美周星驰名作《喜剧之王》的效果:作为澳大利亚近年来一部重磅喜剧作品,本片风趣幽默的台词、笑料百出的经典段子,尤其是对群众演员的深刻剖析都与当年周星驰的名作《喜剧之王》如出一辙,看来全世界对群众演员及明星梦的认知都是一样的。

  影片男主角兼编剧吉麦恩现在是

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这个光头男星的表情动作及一言一行都让人忍俊不禁。而谁曾想到,他曾是一名法官。看多了星爷的
无厘头
,再来欣赏欣赏吉麦恩的澳式
幽默
,绝对别有一番笑味儿。该片幽默而深刻地揭露了演艺圈黑幕,片中很多片断都直观反映了这个光环四射的演艺圈的真实状况,让观众在大笑之余唏嘘不已。

  作者: □记者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