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伦-米伦尼古拉斯《国家宝藏》续集中成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8: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30日报道,英国奥斯卡获奖演员海伦·米伦将与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联手合作他在2004年大获票房成功的影片《国家宝藏》的续集,只是在剧中,她饰演凯奇的母亲。

  米伦因出色饰演《女王》中的伊丽莎白二世赢得了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在新片中,她将是凯奇饰演的角色本杰明·盖茨的妈妈。新片名为《国家宝藏2:秘密书》,《综艺》杂志报道,影片主要围绕着林肯刺杀事件展开,讲述盖茨想要揭开1865年美国总统林肯被刺背后真相的故事。其他签约迪斯尼公司的主演包括艾迪·哈里斯、强·沃特和哈维·凯特。

  2004年上映的影片《国家宝藏》迅速捞取国内近1.7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并获得数额相当的海外票房,是当年10大票房影片之一。(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