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街区》全面上映 布鲁斯-威利沧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由奥斯卡影帝布鲁斯·威利主演的美国惊险枪战片《勇闯十六街区》于昨日起全国上映。据悉,本地珠江院线、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影院将同步上映。

  《勇闯十六街区》讲述的是老干探杰克·莫斯利在短短的16个街区之内护送证人的惊魂之旅。

  《虎胆龙威》系列的大获成功令布鲁斯·威利名声大振,此后的《低俗小说》、《12猴子》、《第五元素》、《世界末日》等作品更稳固了他在动作类型电影的地位。此次他在《勇闯十六街区》中扮演一个以酒为伴、老态龙钟的干探,其扮相造型让人意外。该片为老威利搭配的是年轻活波的黑人小伙莫斯·达夫,他曾在《银河系漫游指南》中扮演滑稽搞笑的福特小子。徐词 实习生陆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