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改戏路饰学者拯救地球 新片墨城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9:03  新民晚报
杨紫琼改戏路饰学者拯救地球新片墨城首映(图)

杨紫琼剧照

  本报讯 由华人女影星杨紫琼主演的科幻新片《太阳危机》上月29日在墨西哥城首映。杨紫琼一改武打路线,在片中饰演一位植物学家,与航天员们一起拯救地球。

  《太阳危机》讲述50年后太阳正走向消亡,人类也因为太阳能量的衰竭而面临灭亡。8名航天员和科学家为拯救地球,坐上宇宙飞船将一个炸弹送往太阳的心脏地带,希望做最后一击。

  据悉,影片编剧亚历克斯·加兰是在一期美国科学杂志上看到一篇提到太阳何时灭亡以及太阳灭亡时会发生什么的文章后产生创作灵感的。影片导演丹尼·博伊尔说,考虑到50年后中国在世界上地位的进一步上升,杨紫琼的戏分在片中占较大比例。

  除了杨紫琼,片中的亚洲演员还有在《无极》(blog)中扮演光明大将军的日本演员真田广之以及英籍华人演员贝内迪克特·王。其他主要演员包括饰演《蝙蝠侠:侠影之谜》中反面角色的斯里安·墨菲《神奇四侠》中扮演“霹雳火”的克里斯·埃文斯等。

  《太阳危机》将于4月13日在

墨西哥正式公映。 (陈恃雷 冷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